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众泰无级变速小型SUV乐睿CVT售价6.7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7:23   新浪汽车 字号:
众泰无级变速小型SUV乐睿CVT售价6.79万元

图为众泰乐睿

  3月21日,代表众泰汽车自主研发最新成果的众泰乐睿CVT在四川成都隆重上市,售价为6.79万元。据悉,此次新推出的众泰乐睿CVT,是国内首款无级变速小型SUV,标志着众泰汽车向更高技术水平迈进。

  相关参数显示,众泰乐睿CVT搭载的无级变速技术,拥有高度智能化的TCU电子控制单元,保证了其拥有杰出的传动表现。搭载无级变速技术的众泰乐睿CVT,降低了驾驶的操作难度、增加了安全性的同时,凭借无极变速技术的特殊工作原理,不仅不存在由档位差引起的行车顿挫现象,使车辆在运行时非常平稳舒适,使驾驶和乘坐者更加惬意,更解决了换挡间隙中产生的动力流失,提升了燃油利用率,再加上由于其自身重量较轻,油耗较普通自动档汽车节省10%以上,其经济性令同类产品难以企及。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中国车市上自主小型车当中只有20%配备了自动档,应用CVT变速器更是凤毛麟角,众泰汽车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中唯一拥有自主产权CVT核心技术的汽车企业。相信此次众泰乐睿CVT上市,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编辑:sunruin)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