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 1.3无优惠 购车最高补助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0:45  易车网

  日期,编辑从市场了解到,众泰2008 1.3无优惠,购车最高可享受5000元补助。据经销店介绍,5万元以下的车型,单台可最高享受补助5000元;5万元以下的车型,单车可享受车价的10%补助。补助在购车之后到当地财政部门凭相关手续领取。具体价格如下:

众泰2008 指导价 经销商价 政策补助
1.3时尚型 5.39万 5.39万 0.5万元
1.3标准型 4.99万 4.99万 0.499万元
信息采集:-08-27
图为众泰2008
图为众泰2008

  众泰2008是一款小型多功能休闲车,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凸显个性;车内空间高大,在5万元的价格区间里是唯一的。众泰2008没有中级越野车外形那么夸张,但1670mm的车身高度,也成就了其不错的通过性。

  在动力系统以及操控性方面表现平均,众泰2008搭载三菱高性能1.3L、1.5L16气门发动机,兼顾了经济性和动力性,在国内经济型轿车中超然出众、动力澎湃,油耗低,排放达到欧III标准。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众泰20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