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09款凯美瑞西安现车销售 全系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2:5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记者从广汽丰田博弈高新店了解到,虽然2010款凯美瑞已经宣布上市,不过现在09款凯美瑞在4S店仍有一定数量的现车销售。而且据广汽丰田4S店工作人员透露,最近09款凯美瑞全系车型均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现在09款凯美瑞的现车以黑色居多,2.0L和2.4L车型都可以买到现车。09款凯美瑞车型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凯美瑞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00E精英版 18.98万 17.98万 1万
200E精英真皮版 19.48万 19.48万 1万
200G豪华版 20.98万 19.98万 1万
200G NAVI豪华导航版 23.08万 22.08万 1万
240E精英版 19.98万 19.98万 1万
240G豪华版 22.68万 21.68万 1万
240G NAVI豪华导航版 24.78万 23.78万 1万
240V至尊版 25.38万 24.38万 1万
240V NAVI至尊导航版 27.38万 26.38万 1万
240V G-BOOK智能导航版 28.38万 27.38万 1万

  新凯美瑞没有延续老车型宽大的前水箱格栅设计,新凯美瑞的水箱格栅依然经过镀铬处理,不过在造型方面则与同属丰田旗下的锐志更为相似,运动感提升了不少。在前大灯设计方面,新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大灯清洗装置和车辆头部泊车雷达依然可以在这款车中找到。另外这款新凯美瑞的前部依然采用了双凹型设计,使车辆的头部更具冲击力。新凯美瑞的后尾灯组合,是这款车型改款后的一大变化。新式的突出式后尾灯造型改变了以往凯美瑞的圆润设计风格,使整车的尾部更加具有立体感。棱角分明的菱型尾灯,被分别置于凯美瑞尾部的左右两端,令整车透露出一股豪华风。新款凯美瑞不仅在前脸的设计上增加了运动元素,而且这款车还配备了一款新式轮毂,充分的考虑到了经济性和运动性能。另外,新款凯美瑞依然采用了车身侧面同色防擦条。

新凯美瑞实拍图片 内饰
官方价格:18.98-27.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4.78-31.38万元 凯美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凯美瑞车型享受广汽丰田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以先到者为准),相比老款车型两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期来说这个改变的确比较贴心,这也成为新款车型的卖点之一,该车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次保养免费,通过此前我们保养调查来看,该车小保(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花费在240元左右。和同级别的中高级车相比,凯美瑞的保养费处中等水平。据广汽丰田4S店工作人员介绍,该店可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保险供车主选择,客户店内投保可享受一定的折扣,不过近期保险折扣有所减小。凯美瑞车型新车一年全险价格在8000元上下(根据最终车价及车主投保险种而定)。另外4S店也可提供贷款购车服务,购车首付一般为总车价的30%,最长贷款时间不超过3年,客户可选择银行或金融公司贷款。

  编辑点评:虽然2010款凯美瑞已经宣布上市,不过目前4S店销售的现车仍以09款车型为主。最近凯美瑞在市场上的优惠力度较大,全系车型均有1万元的降幅。因此编辑建议想购买凯美瑞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下09款车型。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