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路虎

Freelander(神行者)

路虎神行者2少量车源 近期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0:4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兰州地区的一家路虎经销商处获悉,路虎神行者2汽油高配版车型目前在4S店有现车销售,消费者购车不用预定。不过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路虎神行者2目前在4S店按指导价销售,没有任何优惠。

车型 款式 厂商指导价现价降幅降幅比例
路虎神行者2 3.2L i6 Auto HSE 64.80万 64.80万 0.00万 0.00%

2010款高配版路虎神行者2代港口实拍
官方价格:49.8万-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44-64.8万元 Freelander(神行者)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塔塔汽车

  路虎神行者2配备了新型3.2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高功率高达171kW/6300rpm,最大扭距为317N•m/3200rpm,比上一代V6发动机的动力提升30%,同时节省油耗10%;而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将动力输出以最小的损耗传输给四个车轮,同时保障了换档的平顺性。

  保养方面,路虎神行者2提供3年/10万公里质保,保养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5000公里,汽油版小保养(机油机滤)的费用大约在1600元左右,因为该车发动机汽滤与油泵一体,因此大保只需更换机油两滤,价格在1800元-20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