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路虎

RangeRover(揽胜)

超长路虎礼宾车北京车展亚洲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欣赏超长路虎礼宾车

  豪华改装车品牌”客户之星”继推出多款豪华加长型礼车后,在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将隆重推出一款亚洲首发的超长型路虎礼宾车,以满足飞速增长的中国豪华接待市场的需求。

  这款车以最新款路虎揽胜越野车作为基础车型,将轴距加长了足足200英寸(5.8米),改装完成后的路虎车变成了一个身长超过11米的庞然大物,相应的内部空间也得到了成倍的提升,变成了最多可以容纳18名乘员的“无敌越野礼宾车之王”,车内配备更及尽奢华之能事,酒吧、电视、沙发、灯光、音响,无一不是世界知名品牌。

  这款在亚洲首发的超长型路虎车,将是国人在改装车上想象力的一个极大挑战。

(编辑:霍弘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RangeRover(揽胜)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