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掀促销大潮 F3新白金版钜惠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比亚迪F3
官方价格:5.98万-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暂无 比亚迪F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年初比亚迪汽车针对F6启动“鑫虎攻势”,打响2010年中国车市第一降。3月26日,比亚迪再施营销利剑,启动F3“冠军攻势”。 F3新白金版智能型钜惠万元,掀起了中国车市又一轮促销大潮,同时进一步强化冠军车F3的超值口碑。官方降价后,F3相关车型价格表如下: 

车型

发动机型号

原指导价格(万元)

现指导价格(万元)

新白金版智能型 GLX-i NAVI

473QB

9.68

8.68

新白金版智能型 GLX-i NAVI

4G15S

8.98

8.98

新白金版豪华型 GLX-i

473QB

7.68

7.68

新白金版豪华型 GLX-i

4G15S

7.08

7.08

新白金版标准型 GL-i

473QB

6.78

6.78

新白金版实用型 G-i

473QB

5.98

5.98

新白金版实用型 G-i

4G15S

5.98

5.98

  冲击月销4万辆  巩固销量霸主地位

  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功勋车F3夺得中国车市销售冠军已不新鲜,已成为中国消费者公认的“外形配置好、动力性能好、品质稳定性好”的“三好车”。自09年3月起,F3连续7个月月销超2万辆;通过产品质的不断提升,F3在去年10月销量突破3万,成为中国汽车史上首款“月销3万辆俱乐部”车型。数据显示,2009年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年销售29万辆,以领先第2名悦动33%的业绩,荣膺中国2009年度单车销售冠军,这也是中国民族汽车品牌首次获此殊荣。业内人士分析,F3在如此热销的情况下,发动“冠军攻势”,意在冲击4万辆销售目标,巩固其销量霸主的地位。

  冠军车压阵  缓解80万销售目标压力

  自连续6年实现100%跨越式增长后,比亚迪汽车为2010年制定了80万辆的销售目标,并计划推出L3、I6、G6、S6、M6等5款全新中高端车型,力争再次实现100%的跨越式增长。在各车型中,比亚迪为冠军车F3制定了全年27万辆的销售目标,占据了今年80万销售目标的34%。F3是比亚迪冲击销量的主力车型,将承担更多的重任。F3虽然持续热销,比亚迪在第一季度启动“冠军攻势”,就是迫于全年销售任务压力,不得不再施营销利剑。F3将凭借冠军车的品质和超值口碑,确保完成27万销售任务,以缓解全年80万销售目标的压力。

比亚迪F3白金版内饰
比亚迪F3新白金版内饰

  引领价值战  提供更超值中级家轿

  此次官降万元的F3新白金版智能型,搭载了全新开发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娱乐通讯系统、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等电子智能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人性化体验。F3新白金版,品质再次优化提升,其油耗更省,动力更强,进一步巩固了中级车价值标杆的地位。据了解,F3新白金版的配置达到了A级家轿的顶尖水平,拥有镀铬横向前格栅、中文八方向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层双模天窗、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前后阅读灯、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项个性化和实用性配置。相信在比亚迪主导的价值战中,消费者将会得到越来越多的实惠。

  此外,比亚迪立志打造“品质完美三部曲”,制定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实现产品品质在短期内达到世界冠军车领先水平。冠军品质见证冠军车销量,“冠军攻势”助推F3冲击更高销量,创造中国汽车工业更大的奇迹。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