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海马2010款全系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海马2010款全系新车涵盖全系3大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6: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海马汽车在“家轿进化论”的造车理论指导之下,全面推出2010款全系新车,包括3大平台、7大系列产品,实现了121项技术升级,全面布局家轿市场。凭借丰富的A级车市场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不断深入的理解,海马汽车从“中级车专家”向“家轿专家”的定位转变。

  海马汽车2010款全系新车上市,A级、A0级和B级三个产品平台战略进一步完善,进一步巩固“技术海马 品质为先”的品牌形象,全面展现海马汽车的技术实力。目前,海马汽车已经形成以海福星、福美来、欢动、海马3、普力马、S3、丘比特7款产品的全线家轿市场布局,全面出击5-15万元家轿细分市场。

  与此同时,海马汽车针对2010款全系新车全面实行“TQF工程”(“TQF”是技术(Technology)、质量(Quality)、配置(Features)英文单词首个字母的缩写),实现121项全面升级,包括动力系统、燃油消耗与排放标准、主动安全防御系统、质量控制和管理、MVH静音工程、发动机耐用性等方面均有很大提升,进一步缩小与合资品牌车型的差距。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