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海马首款微型车王子接受预订 预计4月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2:16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记者从海马经销商通利华了解到,备受关注的海马首款微型车--海马王子,现正式接受预订,预售价格在3.5万元起,定金5000元,预计4月期间可以提到现车。

海马王子外观

  王子作为作为海马集团第一款A00级轿车,海马王子融合了海马集团多年的中级轿车制造经验,是其进军微车市场的又一力作。凭借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及适中的价位,相信海马王子会在AOO级轿车市场大有斩获。

  这款名为“王子”的小车是海马的首款微型车,曾在2009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当时被命名为M1。车身参数部分,海马王子//分别为3590*1540*1486mm,轴距2332mm展示了其标准的微型车身材。在悬挂系统方面,海马王子的前悬架系统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架系统为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带横向推力杆。

  而在动力方面,海马王子将搭载排量为1051cc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7.5kW(65马力)/5600rpm,峰值扭矩83N·m/3000~3500rpm。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王子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