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新款来袭 海马福美来深圳有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0:4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据记者了解,继2010款海福星推出之后,海马汽车当家车型福美来也将推出2010款车型。和09款福美来相比,2010款福美来手动挡搭载了海马最新技术的HA-VVT-1.6自主发动机,在动力、油耗等方面都有较大改善。目前1.6自动舒适性有现车,喜欢海马福美来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2010福美来指导价现车情况订金
1.6手动舒适型 7.68万 0.50-1.00万
1.6手动豪华型 8.18万 0.50-1.00万
1.6自动舒适型 8.98万 0.50-1.00万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新款福美来的保养费用和老款基本相同,厂方提供整车两年6万公里质保期,首次保养里程为2500公里,其后每5000公里交替进行大小保养。保养价格方面,小保一次为190元左右,大保一次约为300元,更多配件和保养价格需要咨询经销商。

2010款海马福美来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8.48万-10.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98-11.3万元 福美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可供选择,投保有一定的优惠。福美来第一年全险在4000-5000元左右。金融服务方面可办理三成三年按揭,详情需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