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2010款新车3月23日上市 首款SUV车命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1: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海马2010款新车3月23日上市首款SUV车命名

海马2010款新车23日上市

  海马汽车全系车型将于本月23日正式上市。此次海马2010款新车涵盖了海马现有的A0级、A级、B级三个整车平台,涉及7款产品共计25个型号。凭借强大的产品阵容,海马意欲在虎年的新春车市打响品牌战略性进攻第一战。

  此次亮相的全系7款2010款新车,既有海福星、福美来、欢动等现有热销车型的全面升级,也有丘比特、新一代普力马推出的新型号车型;而海马首款B级车S3也将在此次2010款上市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中文名称

  据了解,针对此次2010款新车,海马汽车全面实施“TQF工程”,在产品技术、品质、配置三个方面进行了121项升级,大大增强了产品竞争力,产品全面覆盖了5万元-10万元的价格区间,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实用、多样的家轿产品。

  在技术层面,具备VVT技术的海马自主发动机应用更为广泛。福美来手动档车型将全部搭载HA-VVT-1.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8.2kw,最大扭矩158N•m,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出色。而欢动自动档车型将继续采用“VVT发动机+CVT变速器”的黄金动力总成系统,动力性能更加出色,且性价比大大提升。早前,曾多次在车展中展出的HA-DVVT-2.0发动机也将正式搭载在海马全新B级车S3上,帮助海马完成主攻A级市场,覆盖A0级、B级市场的多平台战略布局。

  在配置方面,海马2010款全系车型也根据消费者需求的不同,进行有针对性的产品配置升级。首先,海马2010款新车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升级。双安全气囊的配置已经出现在了6万元入门级中级车海福星的配置表上。其次,在价格维持不变的基础上,人性化的配置不断增加,更对福美来的手动档车型以及S3、欢动、海马3、新一代普力马实行发动机5年10万公里质保,使得产品的个性化和实用性大大增强。

  早在2009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海马汽车就提出了“蓝色引擎”战略,并明确了多平台发展的思路。时隔一年之后,海马汽车7款产品的同时上市,也被业内人士看作是海马深耕市场,饯行承诺的重要作品。据海马内部人士透露,海马此次7款新品的集中亮相,不仅仅是体现海马进攻家轿市场的气势,更重要的是以技术实力的提升和产品竞争力的增加,显示海马汽车冲击5-10万家轿市场的实力和决心。相信这场从年初开始蔓延的家轿市场大战,将成为今年车市最大的看点,而且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实惠。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S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