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马S3重奖征名 网民响应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4: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海马汽车首款B级力作——行政级都市SUV海马S3(配置 图库 口碑)将在今年4月下旬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2万-15万元之间。为了给这款新车取一个响亮的名字,海马汽车近日在网上启动了“S3征名活动”。

  3月1日至3月18日期间,只需要登陆活动网站(http://s3.haima.mediav.com/)成功提交海马S3中文建议名称,便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元海南国际旅游岛豪华旅游基金。

 

  海马S3是由海马汽车完全独立自主研发设计的高端SUV车型,真正体现了海马汽车的整车设计能力,代表了海马整车开发的最高水平。外形上,海马S3大量借鉴高端欧系SUV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硬朗但不失流畅饱满的现代感;车厢内部,无论是整体风格还是配置水平,都具有典型的日系SUV人性化、高档舒适的特色。在性能上,则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与中国复杂多变的路况,保证了海马S3在操控和驾乘舒适性方面不逊于任何合资品牌。

  据海马相关负责人介绍,“海马S3征名活动”中,每位参加者最多可以提交10个名称,由网友进行投票。活动截止后将参照投票排名,通过综合评选,最终采用一个中文名称,名称的提交者将获得最佳命名奖和价值4999元海南国际旅游岛豪华旅游基金。此外,在所有提交的名称中,还将评选出最具创意奖两名,将获得价值3999元海南国际旅游岛豪华旅游基金;最佳人气奖10名,将获得I-Jerry时尚迷你音箱。

  征名活动获得了网民的高度参与,活动网站曾一度出现“塞车”的状况。而目前上榜的建议车名中,”Hummen”、“领航者(配置 图库 口碑)”、“神龙”分列网友投票排行榜前三名。海马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车名表达着车型的特点和品位,期待在网友的集思广义下,这款行政级都市SUV能拥有势度不凡的中文命名。

  “海马S3征名活动”奖项设置:

  最佳命名奖:一名,奖品:海南国际旅游岛豪华旅游基金4999元

  最具创意奖:二名,奖品:海南国际旅游岛豪华旅游基金3999元

  最佳人气奖:十名,奖品:I-JERRY时尚迷你音响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S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