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1.4T爆出降价优惠 车友质疑最初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6:44   新浪汽车 字号:

2009新迈腾
官方价格:18.9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3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迈腾口碑值上升6%,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迈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曲折,整体呈小幅上升趋势。

  1月23日,迈腾1.4TSI车型正式上市,价格为19.38-20.38万,对于这个定价多数车友认为较高,但鉴于TSI+DSG的先进性能部分车友还是在第一时间购得了爱车。

  然而在上市不到两个月后迈腾1.4T车型爆出降价优惠,其中广州方面称迈腾1.4T有现车而且还送5000元大礼包,北京方面也表示迈腾1.4TSI车型现车销售同时让利4000元。看到这些信息之后车友很是不满,山东车友“撒谎不是好孩子”表示一汽大众到底怎么回事,刚上市就搞促销,作为第一批买的车友感觉被涮了,得给大家一个交代吧,大家支持大众,大众就这么回报消费者吗?

  降价是好事,但新车才上市就出现优惠信息这让车友多多少少感觉一汽方面在定价上有些失误,车友“master_eu”表示1.4T当初定价太高了,经销商也是利润丰厚,被涮的就是消费者。车友“联众娱乐”也表示我的照片还没照好呢,就降价了,真不地道啊。车友“harding”则表示已经买车的确实有点郁闷,不过,还没买的就期盼它多降点了啊!(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1.4T迈腾刚上市就降价!》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