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最高优惠8000元 郑州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4:48   网上车市 字号:

  迈腾是一汽大众主打中级车市场的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好评。09年3月份搭载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迈腾上市,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完美结合另迈腾再一次的成为了焦点。近日据价格系统监测显示,郑州地区购买迈腾最高可优惠8000元。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一汽大众郑州经销商介绍,迈腾目前店内现车较为充足,购车最高可享受优惠8000元。重装上市的09款迈腾外形上面没有变化,内饰也基本继承之前的样式,只是在中央扶手处增加了挡板,另外增加了深色内饰,大众在09款车两款车型中引入了金属饰条装饰来替代仿桃木饰条。

迈腾1.8TSI
官方价格:18.9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3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