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 长安奔奔MINI上市专题 >正文

长安

奔奔mini

奔奔MINI吉日讨彩 新车入市对阵三款微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7:16   新浪汽车 字号:
奔奔MINI吉日讨彩新车入市对阵三款微车

长安奔奔MINI于3月17日上市,适逢农历二月二,对于国人来说是个吉利的日子,对于这款车呢?

  3月17日,也是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作为中国人来说,都喜欢在这一天理发修面,为的是让新的一年有一个好的开始,抖擞精神开始一年的工作生活。长安汽车在这一天推出A00级别的微型车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确实有着讨个好彩头的意味。

  好日子寄托着长安的美好愿望,作为旗下重要的微型车产品,长安也是煞费苦心精心打造。但真正的表现还要靠产品的实力。其实奔奔MINI最大的对手早已经不是以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代表的合资品牌,而是国内众多方兴未艾的自主品牌。诸如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吉利以及比亚迪都有产品涉足这个细分市场,而且其中不乏在市场上已经取得成功的车型。

  就在售的车型来说,奇瑞QQ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自主品牌里微车的先驱已经有了很大的消费群体基础,而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则是这个细分市场后来居上的代表,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则是吉利全球鹰品牌主打的一款车型,相比以前的产品,质量有显著的提升。那么,长安奔奔MINI的生存空间在哪里呢?这四款车又在各个方面有什么特色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奔mini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