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美调查公司悬赏百万美金征询丰田车故障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3:56   环球时报 字号:

  环球网记者杨虹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3月5日报道,丰田汽车在美国大量召回以后,不论在日本还是美国,丰田车的“突然加速”问题成为急待解决的问题。美国一家调查公司悬赏100万美金,征寻“突然加速”的真正原因。

  报道称,美国调查公司Edmunds3日发表了一份声明,凡是找到丰田车“突然急速问题”答案的任何人或团体,该公司会给予100万美金的奖励。

  在美国不仅仅是丰田车,几乎所有厂家的汽车都被报告说有“突然加速”问题,只是程度不同。美国调查公司Edmunds指责美国参议院听证会上对于此问题“没有给予大家一个明确回答”,所以推出悬赏。希望“突然加速问题”能被更多的人加以研究,而不是仅仅在研究所。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