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维修后再次突然加速 丰田车在美遭二次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9:2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美国媒体报道称,部分被召回的丰田车在维修后仍然出现突然加速现象,目前,美国政府已收到少量涉及类似现象的投诉,美国运输部官员前天称正对这些投诉展开调查。

  美国媒体列举两个出现类似现象的例子。美国纽约州芒特弗农的斯图尔特·斯托格现年49岁,驾驶一辆2009年生产的丰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月22日丰田经销商修理过该车的油门踏板并安装“刹车优先系统”,但2月27日该车再次出现突然加速情况。肯塔基州59岁的卡罗琳·金布雷尔驾驶一辆2006年生产的丰田“亚洲龙”轿车,该车2月20日接受了召回维修,但上周末汽车再次出现突然加速。

  目前经销商已致电斯托格和金布雷尔,要求他们送回车辆,由丰田公司工程师检查。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政府已收到少量涉及类似现象的投诉。丰田和美国政府正就丰田车电子系统是否存在安全缺陷展开调查。

  3月1日丰田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丰田章男在京承认,目前尚未找到突然加速的真正原因,丰田正配合美国当局继续进行调查。不过,他否认丰田车的电控系统存在缺陷。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