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欧宝雅特沈阳优惠2.3万 店庆购车好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4:3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德国欧宝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正值欧宝店喜迎六年店庆,为回馈广大的新老客户推出了优惠酬宾活动,凡在2月24日~3月8日期间购买雅特,均有3000元的礼包赠送!欧宝雅特1.8AT 2008款车型,原价为24.3万元,现价21.98万,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雅特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1.8AT 2008款 24.3万 21.98万 2.32万

新雅特Astra

  雅特配备的是特别改良型1.8升四缸ecotec发动机,以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低尾气排放而著称,尾气排放等级达到欧iv标准,最大输出功率92千瓦(125马力),极速可达188公里/小时,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11.9秒。 车身内部,具有高位信息显示屏、全新设计的中控台、3d跑车型三环仪表等高科技含量的配置,最大程度地优化了驾乘操控的舒适感和便捷度。而比普通天窗大125%的全景式玻璃车顶和天窗则为乘客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多阳光。

  欧宝雅特最重要的技术革新之一是创新的互动驾驶系统ids。它通过底盘机械系统和电子系统的完美配合作用,显著提高新雅特的操控性能及行车的主动安全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雅特配备了独特的运动模式功能(sportswitch),跑车化的电子油门设定和跑车化的换挡模式,使雅特的触感如同跑车。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