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3月车市将刮降价风 奇骏拉动SUV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8:07   杭州日报 字号:
东风日产2010款奇骏外观及细节

  奇骏将拉动SUV降价 优惠幅度:2000元以上

  2009年车市的一大热点是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热卖,东风本田CRV延续着加价、排队等车的神话;一汽丰田RAV 4尽管身陷召回门,但依然门庭若市,趋之若鹜的消费者为其托起了一个加价的市场。

  但部分SUV已渐现价格失守的苗头。跟CRV同一级别的东风日产奇骏,目前的优惠幅度节前一度达到10000元,目前也有数千元;比CRV稍低一个级别的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目前店家买就送2000元装潢,3月前下订单,还可以享受送交强险和拓界装备的活动,其中交强险价值千元,而拓界装备包括前后保护杆和左右两边的迎宾踏板。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