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马自达3、骐达将拉动中级车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8:07   杭州日报 字号:
新马自达3两厢到店实拍-外观
骐达EV实拍图

  马3、骐达将拉动中级车降价 优惠幅度:2000-15000元

  都说车型换代之日就是老车型降价之时。马自达3目前就出现了这一情况。伴随年前新款进口马自达3两厢的上市,杭州的马自达2、马自达3两款车型,均出现了幅度6000元-15000元的降价。目前马自达3 1.6最低卖到了10.78万元,降幅6000元;2.0L手动挡则从13.48万元降到了11.98万元,马自达2两厢1.3L手动挡的价位,则从8.38万元降到了7.6万元。

  此外,骐达、赛拉图等中级车,目前也在开展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骐达全系优惠2000元;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送2000元装潢;买北京现代i30,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最高奖是3000元,同时享受按揭“零利率零手续费”优惠。去年7月上市的东风风神S30刚于2月14日结束“虎年送大礼”活动(据说这项活动本月为东风风神杭州惟一的经销商浙江宝雪龙4S店新增了40多辆车),近期又在酝酿新的促销活动。

  中级车以下的一些车型,也有优惠,如北京现代雅绅特,最低首付26000元,享受按揭零利率零手续费,再送4000元大礼包。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