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级两厢车“全运会” 评5款运动路线中级车(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7:43   新闻晨报 字号:

    ■时尚指数:

    别克英朗XT★★★★★ 英朗XT的动感流畅造型能激发人强烈的共鸣,尤其是一体式尾翼、饱满有力的尾部设计,凸显了跑车特质,不愧为这个级别车设计潮流的开创者。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外观资料图

    大众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 6代高尔夫比上一代多了些许刚硬,与对手相比时尚感仍略欠,但会受到含蓄内敛型消费者的喜爱。

    福特福克斯 ★★★★ 2010款福克斯前脸的“X”特征线和新大灯及倒三角形的雾灯边框设计霸气十足。可惜其余部分没什么变化,有些审美疲劳了。

    马自达3 ★★★★☆ 整体风格年轻靓丽而且很有时尚气息,这也是其较为吸引女性车主的原因。

    标致307★★★★ 两厢版的还原了个性本色,只是时光易逝,当它终于到来时,当年令人赞赏的时尚风采已经褪色。

    速度是运动型车最重要的特征,而决定速度的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动力总成。最新的两款车型——英朗XT和高尔夫带来了最先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它们与其他竞品划清了界限。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似乎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中级运动车不再靠外表来吸引人,而是进入了比拼“内力”的新时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