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级两厢车“全运会” 评5款运动路线中级车(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7:43   新闻晨报 字号:

    ■肚量指数:

    别克英朗XT★★★★★ 英朗XT不仅比其他竞品足足大上一圈,轴距也长出许多,意味着无论驾还是乘都能有一个自由舒适的空间环境。

    大众高尔夫 ★★★ 高尔夫6代的轴距在几款车中是最短的,对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会有一定影响。

    福特福克斯 ★★★★ 比马自达3宽出的85mm也被加厚的门板占去了不少。它的软肋是后排头部空间受到大倾斜度后风挡的影响而有些局促感。

    马自达3 ★★★★ 比福克斯略为窄促一些,优势在于后排头部空间充足。

    标致307★★★★ 前排空间足够充裕,驾驶者的头部空间是几款车中最大的。

东风标致307两厢外观实拍图

    综合来看,这几款车型中英朗XT与大众高尔夫6在动力、操控等方面有明显的优势,相比而言,英朗XT在轿跑的设计风格上更为鲜明。相信这两款车都会赢得一批忠实粉丝。而福克斯、马自达3和标致307久经市场考验,已积累了相当不错的用户口碑。在中级车市场,这些车都能提供与家庭轿车截然不同的运动操控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