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福特

麦柯斯S-MAX

大块头也运动 福特S-MAX大连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6:0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福特汽车大连六和允扬4S店了解到,极具驾驶乐趣、颇具安全优势的MPV,福特S-MAX麦柯斯多款车型有8000元的优惠,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看车咨询,行情明细见下表:

福特 S-MAX麦柯斯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3L豪华型七座(标配天窗) 21.98万 21.18万 8000元

  同福特品牌其它产品一样,S-MAX同样在同级车中追求运动与安全。外形上S-MAX看上去非常饱满厚实,宽大的轮眉设计赋予了车身极强的肌肉感,而独特的分体式单圆雾灯与异形尾灯设计足可以让人过目不忘,虽然外形都是追求动感,但是S-MAX与日系对手相比较,更多了一分安全感。

福特S-MAX

  该车分5座和7座版本,车内座椅设计的非常巧妙,很轻松的就可以将其全部放到,从而得到一个非常宽敞平整的空间,好像一张双人床。再加上得益于高车身设计,S-MAX在车内头部空间方面非常充裕,对于大家庭来说,选择福特S-MAX可以让家人在旅途过程中更加舒适一些。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