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Viano

国产奔驰唯雅诺现车已到宁波 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2:0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宁波九华有限公司了解到,号称移动总裁办公室的国产奔驰viano(唯雅诺)已有现车,除白色外其他颜色皆有,并已开始接受预订,定金2万元,4月份可提到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有无现车现车颜色定金提车时间
国产奔驰唯雅诺 黑、海蓝、银色 2万 4月

奔驰Viano旅行车

  产品点评

  外形上,国产唯雅诺依旧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犀利的鹰眼头灯、沉稳的尾部造型、镀铬尾气管及一系列特殊外观套件,令唯雅诺Viano动感十足、简洁大气。长、宽、高分别达到4993mm、1905mm和1923mm,并且在座椅的设计上灵活多变,使宽敞的空间内灵活性大大增强。

  内部设计上,舒适的驾乘空间和精心设计的商务功能,加上奔驰的品牌以及移动总裁办公室的称号,无需过多的言语。

  动力方面,Viano搭载高效低耗V型2.5升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0马力,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后轮驱动技术,使国产viano(唯雅诺)从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12.5秒,最高车速181公里。

  市场点评:国产唯雅诺Viano的预售价格大致在40-45万元之间,与进口71.8万元的售价相比,尽管配置方面有所减少,但其明显降低的门槛对于关注这款国产版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明显是个福音。唯雅诺产品本身的气质特点、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三叉星本身的品牌效应,在中高端MPV市场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