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海福星

2010款海福星天津全面到店 购车送新春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2:0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海马汽车天津世宏远东4S店获悉,作为国内6万元级别入门级中级家轿的热销车型,海马海福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于近日悄然改款,目前2010款海福星已经全面到店。现在购车还有新春礼包相送,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海福星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010款海福星 手动标准 (GL) 6.68万 6.68万 新春礼包
2010款海福星手动舒适 (GLX) 7.08万 7.08万 新春礼包

海福星幸福版

  据了解,这是此次推出的海福星是2010年最新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天窗,并且成为标准配置。此外,新车在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人性化的改进,对于一款6万元级别的入门级家轿产品而言,其性价比提升明显。2010款海福星的内饰颜色由原来的灰色改为深灰色,更显大气,此外,2010款海福星还增加了门锁遥控及前雾灯等人性化配置,大大增加了产品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当然,2010款海福星最大的亮点是手动舒适版车型配备了天窗,对于喜欢天窗的消费者是个好消息。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