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成都慈善义卖活动 丘比特3.38万元起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海马丘比特1.3手动豪华型

  2月28日(本周日)元宵节当天,建国海马将会在成都欢乐谷举办大型爱心慈善义卖活动。据建国海马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拍卖所得的部分车款将捐赠给福利院、救助站。活动当天,还会举办大型表演活动。

  这么新颖的购车方式,如此便宜的价格,动动嘴就能得到真正的实惠!还等什么,2月28日(本周日),快到欢乐谷,参加建国海马举办的大型爱心慈善义卖活动吧!

  购车

  建国海马推出“节节省”“节节送”优惠活动:1.每天供应现车5台,还有进价车系“五年省五万”。2.建国海马新车“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开展魔幻按揭政策,独享首付最低1.1万起,日供最低仅需 26元,把幸福开回家。3.建国海马——购车赠送500元至7000元不等的购车惊喜礼包。4.购车送美钻一颗,还可享受指定合作商全场钻饰最低5.9折至8.5折优惠。5.每周抽取两名幸运购车客户,赠送价值200元的超市购物卡。

  维护

  假期归来,建国海马开展爱车全保惠民送福活动:1.冬季用车24项免费检测,及各项维护保养。2.特设专业技师咨询台,开创2米式微笑服务、现场坐诊无需等待、自动撤销投诉等贵宾服务。林莉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