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上市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途观登陆古城保定 预定定金5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1:51   易车网 字号:

  定于3月26日全国上市的上海大众首款SUV途观,已经登陆古城保定。昨日,编辑在中平工贸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已有一台展车,展车为1.8T手动都会版。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暂不确定。详情如下表所示:

途观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8T 一台 5000元 未定
2.0T 5000元 未定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外观图

  产品短评: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一副时尚的身躯。超长的轴距、先进丰富的配置让途观的竞争力不容小觑。两驱、四驱的车型在丰富自身产品内容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市场短评:作为上海大众推出的收款SUV车型,途观可谓任重道远。SUV市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上海大众的加入势必会让竞争愈发激烈。价格还是重中之重,因售价暂未公布,这也让消费者对途观期待中带有猜测,其市场竞争力也不能完整体现出来。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