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或将推出四门Coupe版及SS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

  新浪汽车讯 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尚未在美国市场投产上市,但是关于这款四门车型未来车型的传闻已经开始流传。科鲁兹在全球许多市场已经投产了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但是直到去年的洛杉矶车展才完成了其在美国市场的首次亮相。据报道,通用正在考虑基于科鲁兹的Delta平台推出两款新的车型——一款与奔驰CLS(配置 图库 口碑)一样的四门Coupe(配置 口碑)车型和一款高性能的科鲁兹SS车型。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基于Delta平台设计的四门Coupe车型是否会延用科鲁兹这个名称,但是这款四门Coupe将会采用与科鲁兹一样的轴距,而且将作为一款雪佛兰车型推出上市。这款新车型将会为通用带来更高的收益,因为毫无疑问这款四门Coupe的售价会比科鲁兹高,尽管两车采用的都是Delta平台。

  除了四门Coupe车型之外,据传,通用还在考虑为其科鲁兹轿车推出一款高性能的SS车型。与雪佛兰Cobalt SS一样,这款科鲁兹SS车型将搭载通用的260马力2.0升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尽管标准的科鲁兹车型将只提供前轮驱动系统,但是SS车型可能会借用通用Epsilon平台的全轮驱动系统。

  由于科鲁兹花费了这么久的时间才登陆美国市场,因此应该毫不奇怪这两款科鲁兹新车型依然还需几年的时间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科鲁兹SS预计至少要等到2013年才会登陆美国市场,而四门Coupe车型则要在SS车型推出一年或两年后才会上市。(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