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雪铁龙C2订车忙 性价比提升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10:20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C2

  新浪汽车讯  雪铁龙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769点上升至本周的882点,提高14%,排名相比上周上升4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0名。本周C2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波折,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5%,中性帖提高12%,负面帖提高20%。

  1月中旬,经济实用的小型轿车东风雪铁龙正式推出了C2 2010款。在舒适性、时尚性和实用性三大方面进行了升级的新C2,一经上市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安徽车主“yixiao436”表示,我刚刚提到车,刚开的时候感觉一挡起步比较肉,转速上来后,动力还是不错的,操控感觉也可以。

  近日,越来越多的车主订了2010款C2。山西车主“星空无痕”表示,上午订了2010款C2运动型,73800元,只送了尾厢垫、座套和发动机护板。安徽车主“yixiao436”表示,我也刚订了2010款黑色C2运动型,车价72000元,送座套、贴膜、脚垫、牌照架和挡泥板。本来没有优惠,厂家做活动送2.5的购置税,然后又把零头抹掉,嘴都快说干了。

  作为小改款的2010款C2在原定位基础上更多的突出了其良好的经济性能,将取代08款C2车型。(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010款C2怎么样》

  《今天订C2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铁龙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