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雪铁龙C2接受预订 一月中旬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4:47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记者在攀钢汽贸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2010款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在已开始接受预定,估计在1月中旬可以看到样车。此外近期攀钢汽贸针对10款C2做的一些活动,这次活动主要针对上班一族,平时挤公交,打车十分的不方便,推出了各种按揭购车的方案,首付25000元10款C2包牌开回家,并且日供仅30元,从此过上有车生活:

  国家对小排量轿车的鼓励发展政策,预计B2级轿车所占比例还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前景看好。C2自06年10月投放市场以来,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业绩良好,口碑不错,通过新款来保持和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也是自然的事。定位上,10款在原定位基础上更多的突出其良好的经济性:经济实用的中高级紧凑型轿车( B2+级);城市中具有较收入和较高学历,追求时尚动感,兼顾经济性的年轻一族。

  现在2010款C2主要有两种车型分别是:1.4L 手动舒适型和1.4L 手动运动型,但是价格却比08款C2更低:08款1.4L手动7.78万元,2010款1.4L手动舒适型7.18万元;08款1.4L手动VTS7.88万元,2010款1.4L手动运动型7.38万元。2010款C2和08款C2主要变化包括3个方面:配置更多:舒适型在原浅内车型上增加:电动后窗、电动后视镜、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功能;运动型在原VTS车型上增加:15“铝合金车轮、电动后视镜、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功能。技术更新:经历了二次技术更新:2006年→2008年→2010年,由于发动机技术的改进,ABS软件等安全技术的升级,制造水平的提高,保养里程增加,使车辆更节油,使用更经济,质量更可靠;全面提升排放标准,所有2010款车型均为国Ⅳ排放车型。价更低:1.4舒适手动低6000元; 手动VTS低5000元。

  梁总还介绍了近期攀钢汽贸针对10款C2做的一些活动,这次活动主要针对上班一族,平时挤公交,打车十分的不方便,推出了各种按揭购车的方案,首付25000元10款C2包牌开回家,并且日供仅30元,从此过上有车生活。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