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流行“秀外慧中”新款东风雪铁龙C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款东风雪铁龙C2
2010款东风雪铁龙C2

  在购置税减征、汽车下乡、以旧换新等各种利好政策的叠加效应下,1.6L及以下小排量车型销售火爆。而且,由于油价不断上扬而导致用车成本增加,更让消费者把既时尚又省油的“秀外慧中派”小排量两厢车作为购车的首选,“都市之虎”C2显然属于外在时尚美与内在实力美兼备的秀外慧中派。

  1月18日,东风雪铁龙C2 2010款携三大升级理念正式上市,主要有1.4L手动舒适型和1.4L手动运动型两种,舒适型在原浅内车型上增加电动后窗、电动后视镜、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功能;运动型在原VTS车型上增加15"铝合金车轮、电动后视镜、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功能,配合橙黑两色的内饰,很好的诠释了“都市之虎”的动感与活力。然而C2不止追求潮流时尚的外表,细致有加的内在让它成为两厢实用车型的典范。在安全性方面C2就充分体现了东风雪铁龙缜密的造车理念——一体冲压式安全车门,在同级车中唯一应用了无焊点技术,再配合HLE高强度吸能全承载式车身,整车强度毋庸置疑;紧急制动灯频闪功能,也让C2能有效预防后车追尾。更凸显C2细腻的是其搭载的车载灵性网络CAN-BUS——不但能确保车辆运行更可靠,还为车主提供了诸多的便利,比如车主忘拔钥匙或忘关车灯,就会报警提醒。在用车过程每一个环节中,C2都融入了人性化的关怀和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同时,C2还是一位“持家能手”,百公里油耗平均仅为6.4L,月均维修保养也仅需70元,不会给车主带来太多的经济负担。

  近期攀钢汽贸针对2010款C2推出了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将主要针对上班一族,只需首付25000元、日供30元,就可将最新

  攀钢汽贸

  都市之虎,时尚与内在的实力兼备……

  不光是C2,还有攀钢这颗常青树……

  相关报道

  攀钢汽贸点燃传奇世嘉的今冬2.5℃激情

  记者从攀钢汽贸了解到,自1月1日起,根据国家政策,小排量汽车的购置税优惠税率已由原来的5%提高到7.5%,这意味着消费者将多支出2.5%的购置税费用,购买1.6升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每10万元将会多支出2100元。为了让更多长期支持东风雪铁龙的客户不再因错失购车良机而感到遗憾,即日起至1月31日,您只要前往东风雪铁龙攀钢汽贸处购买世嘉两厢车型,即可享受原有5%购置税的政策,而新增的2.5%的购置税将由东风雪铁龙为您补贴,除了能享受原有购置税政策外,购车客户更可获得价值3000元新春大礼包。让您在2.5℃的冬点燃激情,开着世嘉温馨过大年。

  本报记者 陈德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