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CEO称将拒绝大众扩大持股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7: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铃木汽车CEO铃木修1月21日表示,他拒绝大众想从铃木公司中寻求更多股份的任何行动意向。

  “随着铃木汽车的实力越来越强大,大众可能想购买我们更多的股份,如果这种情况发生的话,铃木的回应将是‘还是继续我们维持现在的状态吧’。”铃木修对外国媒体表示。

  本月初,大众收购铃木19.9%的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同时铃木也收购了大众部分股份。国外许多汽车业内人士都希望大众能继续收购铃木股份,从而控股铃木,以与丰田汽车抗衡,达到2018年称霸世界汽车市场的目的。

  铃木修说,他不希望铃木成为大众汽车公司旗下的第12个品牌,铃木和大众之间是平等的合作关系。

  “如果我们为股份多少而起争执的话,这对大众和铃木都不好。所以我不希望双方为此争吵。”铃木修说。(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