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 1.6L无现金优惠 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6:59  网上车市

  东风老爸40年造车经验积累的殷实家底,再加上“洋干爸、洋干妈”的慷慨解囊,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从一开始就站在一个高平台之上。也许是言传身教,也许是耳濡目染,在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身上,我们嗅到了很多熟悉的味道。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东风风神S301.6L有现车暂无现金优惠。具体车型报价如下:

图为东风风神S30
图为东风风神S30

  风神S30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自动变速器来自于日本爱信的step-gate四档自动变速器。小记试驾的是1.6L手动挡,风神S30的这套动力系统并不陌生,法国PSA的1.6升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高转速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也服役于爱丽舍  、世嘉  、307等车型上,较大的保有量使得其后期维护保养成本也十分低廉。

  风神S30造型由东风联手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在欧洲设计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目标客户审美情趣和使用需求,并融入了日系车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风神S30内饰简约精致、温馨舒适。风神S30强调对先进成熟技术和品质的兼顾。

  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 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自动档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随时提供期望的换档模式。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