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超级维特拉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全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09:52  网上车市

  近日,编者从深圳铃木4S店获悉,超级维特拉价格仍然十分稳定,购车无现金优惠,而且店内有少量现车供应,预定购车,定金为1万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另外现在购买该车的话能获得全保一份。如果想获得更多优惠请联系我们:23985795、33002601

  保养方面:超级维特拉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20000公里。

  保险方面:展厅办理中华联合保险公司车险,该车全险费用大约为7000元左右,因承保项目和保险公司的不同,价格可能会有差异。贷款方面: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提供分期付款,首付30%-40%,最还款期限为3年。 超级维特拉配备了全时4轮驱动系统,这样设计的目的为了照顾到其越野性能,并不是特别强调公路性能。建议喜欢越野又急需买车的朋友可以随时出手购买。  (编辑 陈振)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超级维特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