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斯柯达新店开业 百万豪礼大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8:45  成都商报

  品信汽车建设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四川独家旗舰店即将开业了,为庆祝旗舰店的开业,品信公司推出“百万豪礼大回馈”的活动,品信斯柯达分公司携旗下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款款有惊喜,同时配合这次活动的还有丰富的金融按揭活动:“半价购昊锐”, “0”利率购晶锐;进店赏车试驾有礼更有机会赢取欧洲8日尊贵体验机会;厂家更特批现车供应,共庆斯柯达旗舰店盛大开业。更多优惠敬请到店咨询。

  晶锐配备1.4L和1.6L直列4缸发动机,1.4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63kw,1.6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77kw。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保养方面,晶锐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600元左右。细算下来,晶锐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实在的。目前购车店内有现车供应,能及时赶上5折利率末班车,对于喜欢这辆车却迟迟没有出手的朋友来说,现在不失为一个好机会。

  昊锐在舒适性方面做足了文章,通过大众技术的渗入,高科技、人性化、智能装备的采用,让昊锐在豪华性和舒适性方面在同级车型中无可匹敌。昊锐一经上市,市场反应非常热烈,作为一款堪称国际经典的价值车型,昊锐凭借自身的独特优势必将在国内中高级车领域打开一片天地。 (于婷)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