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系长沙车展再续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1:16  红网-潇湘晨报

  在本次长沙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明锐、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晶锐10款车型组成车系铁三角阵营,斯柯达品牌首次以全系阵容与湖南消费者见面。同时展出的还有彻底裸露的晶锐切割车,以展现斯柯达的高科技与高安全性能。同时,湖南省第3500辆上海大众斯柯达车主作为斯柯达车友会的代表被请到了展台上,进行了交车仪式。

  冯峻介绍,自2007年6月推出首款战略车型至今,斯柯达品牌的累计零售量已经突破20万辆。在湖南省,斯柯达的市场占有率从年初的0.42%增至10月份的1.14%。

  据了解,在本次长沙车展上,斯柯达明锐1.6L卖断了货,晶锐与昊锐也是全线走红,总计卖了300余台。

  冯峻透露,湖南市场的增速大大高于全国平均增速,斯柯达将依托湖南现有的3家4S店,加大开设分支经销机构的力度,通过密集网点销售来提供精益化服务,提高市场占有率。“明锐、昊锐、晶锐均已在细分市场占据了前三甲的地位,老用户推荐率达到20%。下一步重点是通过针对性的市场推广来提升营销力,以配合强大的产品力。” 记者皮焕然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