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改款斯柯达明锐曝光 明年5月换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9:46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谍照曝光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按照此前大众在中国发布的2018战略,在2009-2010的年一年半时间内,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四大合资品牌总共将推出多达10款新车,这其中就包括了将在2010年5月上市的新一代斯柯达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预计这款车型将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并在车展之后推向市场,而此番我们拍到了在上海大众工厂内部流出的试装车谍照。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谍照曝光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谍照曝光

  此次曝光的新一代明锐实际上是现款国产明锐的中期小改车型,而真正的大改款换代车型要到2013年才会推出,按照欧系车型8年换代的常规,这款2005年发布的明锐车型应该在2009年就推出改款车型,从海外市场来看,2008年10月的巴黎车展就已首次展示了中期小改款的斯柯达明锐车型,并于2009年初上市销售,但国产版本之所以大幅延迟一年多时间,实际上另有原因。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

  上海大众是于2005年4月与斯柯达汽车公司在捷克共和国签署的品牌引进合作协议,到首款车型明锐推出已经是2007年6月6日,相聚海外市场推出已经两年多,如果时隔一年半时间久同步中期改款,势必会对前期消费者以及品牌形象的树立都有负面影响。而且2008年和2009年的重点工作都是放在晶锐 (配置 口碑 论坛) 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的推出,因此明锐车型的换代才有所延迟。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

  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匹配上海大众娄塘发动机工厂国产1.4TSI发动机的投产,新款明锐的推出不仅仅是外形上的Facelift,“心脏”的升级才是关键。至于2013年的大改款车型,国产明锐则有望实现与海外同步。新浪汽车: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