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昊锐打价格战优惠1万 最低售价16.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9:28  网上车市

斯柯达昊锐外观

  昊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旗舰车型自上市以来也一直备受瞩目。宽敞的坐乘空间和大气外观是昊锐的重要特色,不过昊锐的销量并没有和它的性价比成正比,其实主要的原因还是在品牌的公关方面。近日,记者从深圳车市了解到,为了能提高昊锐的销量,斯柯达使出价格优惠的政策,现购买斯柯达昊锐全系可优惠现金10000元,详情可咨询:23985795、33002601,具体价格看下表:

斯柯达昊锐优惠价格

  昊锐这款全新B级车有着斯柯达品牌典型的家族特征,造型豪华大气又不失优雅,空间宽敞舒适,不仅拥有4838/1817/1462mm的尺寸以及长达2761mm的轴距,更凭借空间设计的智慧与精湛的工程技术提供了舒适宽敞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和尾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有着领先优势。

  斯柯达昊锐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豪华。通过桃木色和银色的双重烘托,气氛整体显得非常的豪迈高雅。和同级车相比,昊锐更适合30岁-40岁追求生活品质,不落俗套的成功男士。车内从车门一直延伸至中控台,手套箱的弧度表现还挺不错,落落大方,非常的协调。而座椅以米黄色为代表色,这是目前家用车都普遍采用的色系,感觉比较温馨。这款全新B级车有着斯柯达品牌典型的家族特征,造型豪华大气又不失优雅,空间宽敞舒适,不仅拥有4838/1817/1462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长达2761mm的轴距,更凭借空间设计的智慧与精湛的工程技术提供了舒适宽敞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和尾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有着领先优势。

斯柯达昊锐内饰

  在保养方面,斯柯达昊锐厂家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并赠送首次的保养,首保时间为7500公里,首保过后建议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视车况而定)。昊锐保养费用,含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价格大约在500元左右。

  (编辑 张玲)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