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昊锐以三大理由征服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8:52  新闻晚报
昊锐以三大理由征服车主
昊锐以三大理由征服车主

  随着中国车市的火爆,B级车市场也随之升温,德日两大车系的较量也愈发激烈起来。作为德系车的新锐势力,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车型 Superb昊锐上市至今不过三个多月,已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不仅揽获了诸多奖项,市场放量也稳步推进。是什么让理智又挑剔的中高级轿车消费者选择 了 Superb昊锐?为此,笔者作了深入的市场调查。

 

  理由之一:

  低调奢华的气质

  在调查中笔者发现,选择Superb昊锐的很多车主都拥有较强的经济实力,不错的社会地位,一个普遍的共性是低调的人生态度,讲究品质但又不愿意张扬。而他们选择Superb昊锐正是看中了这款车内敛的品牌气质。在一家4S店中,一位车主就对笔者说:“Superb昊锐是我一眼就看中的。我平常商务应酬比较多,想要一辆拿得出手的车,但又不希望太张扬。 Superb昊锐再合适不过了,整体看上去很优雅很大气,品质感不错,配置也很高档,但给人感觉又挺低调的。 ”

  另一位前来提车的车主表示:“别看Superb昊锐外表挺低调的不张扬,但车内可以说是别有洞天,各种中高级轿车上的豪华舒适装备都有,比如12向调节可加热真皮座椅、DVD语音导航、自动空调等等一应俱全,还有很多豪华车的配备,像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太阳能天窗等等,都是别款B级车没有的。这车开出来不张扬,但又特有面子。 ”

  低调、不张扬,却又不失尊贵。内敛的Superb昊锐可谓深谙了中国消费者含蓄的心理需求。这是笔者在采访中的第一感受。

  理由之二:

  实用完备的配置

  作为一款B级车,配置仅仅够用显然是“不及格”的,实用、好用才是标准,而这正是Superb昊锐的强项。据了解,Superb昊锐配置了大量人性化舒适性装备,例如自动清洗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车内多处照明灯、带图像和声音双重警示的数字式无盲区前后PDC倒车雷达、前后座独立控制加热座椅等,这些极具实用性的装备得到了很多车主的认可。车主王先生就很感慨:“Superb昊锐是一款很注重细节的车,越用你会越喜欢它,因为在很多你想不到的地方它都提供了非常人性化的服务,让你惊喜。我举一个例子,它的雨伞盒设计。以前每次下雨,进到车里就发愁:湿淋淋的雨伞放哪里好?现在只要把它往车门上暗藏的雨伞盒里一塞就好了,再也不用担心会弄湿车内,这个功能太体贴了”。

  以人为本的实用配置,Superb昊锐打出的这张人性牌目前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理由之三:

  宽敞舒适的空间

  中国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历来有着很高的要求,特别是中高级轿车。无论是作为家用还是公商务用车,宽敞舒适的空间总是让消费者情有独钟。走访发现,驾乘空间也是Superb昊锐得到消费者青睐的一个重要因素。

  从尺寸上讲,Superb昊锐长宽高分别为4838×1817×1462mm,处于同级车前列,而其2761mm的轴距比奔驰C级还略胜一筹。再加上斯柯达在工程设计上的深厚功底,Superb昊锐车内利用率非常高,拥有领先于同级车的宽敞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即使是身高1.8米的人坐进去,头部仍有超过一拳的空间,更可以轻松地在后排跷起二郎腿。

  储物空间方面,Superb昊锐最为独特之处就是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尾门设计。这一创新设计使得Superb昊锐能够轻松地在传统三厢轿车和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切换,既保留了三厢轿车的优雅造型,又能在需要时通过开启模式的转换尽享五门掀背式轿车的宽敞大开口,方便放入大件物品。而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Superb昊锐还能提供1670L的载物大空间。

  (小党)

  总结:

  作为德系车的最新代表,Superb昊锐在安全、操控、工艺等德系传统强项上的竞争力显然是毋庸置疑的,而作为一款中国车市的竞争新加入者,Superb昊锐更是凭借其独特的产品魅力,以其低调的气质、实用的配置、宽敞的空间迅速打动了消费者。相信随着市场对这款车了解的加深,新锐之车Superb昊锐还将有更为出色的市场表现。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