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1.6L取消优惠 昊锐目前最高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8:11  新浪汽车
明锐1.6L取消优惠昊锐目前最高优惠7000元

明锐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由于明年购置税将上调,部分1.6L及以下车型的市场优惠价格开始回缩。其中明锐1.6L车型原有的6000元优惠已于近日取消,而1.8T,2.0L车型的优惠幅度也有缩减。不过,目前昊锐的优惠则开始加大,北京地区最高可达7000元左右。

明锐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
明锐 1.6L手动逸致版 12.49万 12.49万
明锐 1.6L手自动一体逸致版 13.69万 13.69万
明锐 1.6L手动逸仕版 13.49万 13.49万
明锐 1.6L手自动一体逸仕版 14.69万 14.69万
明锐 1.6L  手动逸尊版 14.99万 14.99万
明锐 1.6L手自动一体逸尊版 16.19万 16.19万

  据介绍,此前明锐1.6L一直是明锐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且货源也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不过目前来看,优惠消费者很多都赶在今年底之前购车,使得目前的市场供应进一步紧张。目前,明锐1.6L在各斯柯达店均无现车,预订需等待1到2个月。对于此前6000元的优惠,也已从12月初开始取消。经销商表示,自动挡的车型最为紧俏,手动挡明锐1.6L兴许还能有一些优惠。

  此外,对于1.8T和2.0L明锐车型,经销商表示,由于车源紧俏,目前优惠也有所回缩,如果有现车的话,还可以有部分优惠,但目前主要是没有车,因而优惠也很难。

  09款明锐的外观没有什么变化,最大的变化是增添了很多实用的配置,除新增全新釉彩蓝车身颜色,09款明锐还新增了如 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很多实用的装置。

  动力方面, 明锐1.6L搭载了大众汽车在FSI发动机基础上专为中小型车开发的1.6L 16V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77KW,而在3800转便能爆发155N?m峰值扭矩,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还算出众。1.6L发动机车型和1.8T发动机车型没有变化,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从85千瓦提升到88千瓦,最大扭矩从170牛米提升到180牛米。 

昊锐
昊锐

  目前昊锐在北京的货源已逐渐充足,4S店一般最多有7000元左右的优惠。在外形方面,昊锐的造型设计充分体现了斯柯达品牌的家族特征,整车豪华大气而不失优雅,驾乘空间舒适宽敞,兼顾商务稳重与家用休闲。 在人性化装备上昊锐也有全面考虑,全自动双区空调、来自最新BETA平台的座椅设计、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气动无骨雨刮、绿色轮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装备应有尽有。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