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试再买 斯柯达昊锐推出48小时免费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0:36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快到年底,车市火爆场景愈演愈烈,不光是销售的火爆,商家厂商的营销热情也日渐火热。要说A级或以下级别车型频频推出富有灵活性的促销措施不足为奇的话,20万左右的B级车型直指目标消费者,推出“先开回家,试用两天,再决定购买”的营销活动,可谓让持币待购的消费者真切体会到厂家的诚意和用心。

  从斯柯达石景山店获悉,12月16日-2月10日,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旗舰车型——Superb昊锐,将推出48小时亲密体验活动,意向消费者可以花1元钱,通过一些简单必要的合约程序,便可以将昊锐开回家,尽情感受昊锐这款超越B级车型的卓越魅力。

  此次“先试后买”活动,无疑将会对意向购买20万价位中级车型的北京消费者带来实用、实惠的体验。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理性客观的了解是非常必需的,而展厅试驾等传统体验方式,存在时效和场地等多方面的不足,因此,伴随时下人性化、个性化营销方式的日渐渗透国内汽车市场,类似“先用再买”这样的营销方式,将更多的实际利益受惠于消费者。

  谈及此类活动带来的车辆使用风险,君奥达店负责人表示,“为了尽可能的方便试用顾客,并结合国内诚信制度及保障体系的并不成熟现状,因此,在1元钱试用车辆的环节上,将有确保使用人、厂商及车辆的安全性和指定用途等方面的约定程序,比如说需要北京的身份证,驾龄最好在一年以上,需要交纳一部分保证金,签订一个简单的协议等。不过,上海大众斯柯达方面表示已经充分考虑到顾客参与活动的简捷和方便,做出最大的努力,因此产生的必要的保障措施,还需试用顾客体谅和理解。”毕竟,能有这样的机会,实用经济的体会两天意选中的车辆,为自己选购合适心仪的座驾得到切身的感受意见,的确是不错而难得的机会。

  在前不久某网站举行的B级主流车型对比试驾活动中,深得试驾者好评的斯柯达昊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今年秋全新上市的一款旗舰车型。据了解,Superb昊锐是专为心睿智高、优雅与实用并重的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尊荣力作。“雅型、敞境、智行”,是Superb昊锐的精粹概括。在造型设计上,Superb昊锐有着独特的优雅与大气;在空间上,Superb昊锐具有出色的空间优势,特别是其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后备厢门开启方式,在承载空间和承载便利性上实现了新的突破。此外,整车配备了全角度智能车载科技,太阳能天窗、全自动双区空调、带AFS随动转向的一体式双氙气大灯、ESP等等,特值一提是象PLA辅助泊车系统,能让驾驶者手离方向盘,实现车辆的自动进库泊车。

  “先试后买”1元钱亲密体验昊锐48小时活动,有兴趣朋友,可通过拨打88919191电话或直接进展厅报名。届时将会出现人多爆满的情况,因此,还需尽早报名,以免错失此次良机。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