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降7.8万并送礼包 捷豹XF 豪华版售6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8:11  新浪汽车
直降7.8万并送礼包捷豹XF豪华版售62万元

捷豹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江苏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为喜迎元旦的到来,并答谢一年来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店内指导价为69.8万元的新款捷豹XF 3.0升V6豪华版,目前优惠幅度增至7.8万元,售62万元另赠送价值五千元的装潢大礼包,中规现车,车身颜色有黑,绿,红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此次的优惠活动截止到09年12月31日为止,难得一见的大好机会,喜爱捷豹的消费者不容错过,捷豹XF 3.0升V6豪华版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捷豹XF 3.0升V6豪华版 69.8万元 62万元 7.8万元并送大礼包

  其实捷豹的经典,不仅仅是沿袭了英伦的特色,更重要的是其品牌对运动元素一如既往的追求,造型古典又不乏时尚之风。新款捷豹XF的头灯更是一改经典的双圆灯,变得更加犀利有神;发动机盖上隆起的锋线以及前翼子板上的出风口似乎都在无言的诉说着XF有着非比寻常的运动性能;侧身的线条优雅而迷人,完美的车顶弧线都暗示着捷豹有着激情涌动的乘驾体验。

  进入捷豹XF的驾驶座舱,一派典雅与高科技结合的内饰风格第一时间闯入视觉范围。深棕色的真皮中控台面,与同样色系的胡桃木贴面相映衬,隐隐之中流露出尊贵豪华的意味,总体的色彩搭配简单而有现代效果。智能设计为驾驶者创造出一种兴奋又令人愉悦的驾驭体验,捷豹XF晶透的七英寸全彩触摸屏开创了简单以及智能控制的新标准,恒温控制、娱乐系统、卫星导航、蓝牙电话介入、甚至包括设置IPod,只要轻轻触碰屏幕,即可做出选择。捷豹全新的雷达盲点检测系统,如果它感应到藏在盲点范围的车辆,就会闪烁并第一时间 发出警报,安全性能更胜一筹。

  软细纹真皮和手工抛光的木制饰板以及众多先进的技术,使得豪华版车型带来更为舒适的长途体验。捷豹智能钥匙和免钥进入及启动功能,主动通风前座椅可加热和制冷,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带6碟CD机与便携式音频接口,再加上外部的可加热电动折叠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前风挡带加热功能,带来一方安逸舒适的移动世界。

  动力性能方面,捷豹XF搭载的是带有可变凸轮的紧凑型3.0升V6发动机,功率可达175千瓦238马力,扭矩可达293牛米,在转速低于1500的运动模式下,即可输出超过常规数据的80%。另外全新XF独有的顶级六档自动变速箱配有灵敏的捷豹循序式换档变速控制系统,让驾驶者享受到绝妙的驾驭体验。总之,个性、时尚,豪华、尊贵,诸如此类的名词都可以用在捷豹XF上,告别了传统捷豹车型古典,新款捷豹XF带来的高科技以及超强的运动性能带来了不同以往的乘驾享受,再加上节前高达7.8万元的优惠幅度,是喜爱英伦风格座驾消费者的不错选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