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捷豹XF让利7.3万元 各色现车可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0:26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从上海地区经销商处得知,2010新款捷豹XF推出大幅度优惠。原价为69.8万元的捷豹XF,现优惠价62.5万元。让利高达7.3万元,且有现车,备有金色、黑色、红色、银色、绿色等车型可选。

  新款捷豹XF造型设计动感,犹如钻饰闪烁的HID氙气头灯捕抓时尚光彩。新款捷豹XF传承捷豹经典的奢华内装,座椅及仪表盘采用优雅的双针缝线顶级Softgrain纹理皮革,搭配精致的原木内饰。新款捷豹XF搭载JAGUAR Sequential Shift序列式变速系统,结合具有自动换挡学习功能的全新ZF六速电子手自排变速系统,能对前方路况及驾驶状况即时反应,并透过方向盘后方的F1快速换挡拨片,实现单键操控的乐趣。

  新款捷豹XF配备独步车坛的ARTS安全整合系统,借设置于车仓中的多组感应器、微电脑精密描绘出乘员所在的空间位置,并高度整合包括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配备,能在紧急时刻提供全车乘员最精准的防护功能。新款捷豹XF自上市以来,在全球各大专业单位或杂志评比中屡有斩获,充分展现XF可靠而稳定的品质,以及捷豹致力于产品不断精进的坚持。

  在动力方面,捷豹XF搭载以3.0LV6发动机,能够源源不断地输出强劲的动力。在转速为6800rpm时可以输出175kW的最大功率,在转速为41OOrpm时最大转矩达到293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时间为8.3秒,最高速度可达237km/h。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AGUAR XF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