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F 3.0L无锡优惠7.3万 仅售6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6:13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无锡捷豹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捷豹XF 3.0车型仅售62.5万,且现车充足,有红色、灰色、白色、银色、黑色五种颜色可选。详见下表:

捷豹XF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0款捷豹XF 3.0L 69.8万 62.5万 7.3万

  运动型豪华轿车全新捷豹XF,是捷豹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品牌理念下的最具现代感的一款车型。全新捷豹XF代表捷豹全新的设计语言,将跑车的风格、性能与豪华轿车的精致、宽敞和精密科技完美融合,为全球运动型豪华轿车树立了新的标杆。自2007年8月首次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以来,一直广受业内的赞誉与好评,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图为捷豹XF
图为捷豹XF

  其3.OLV6发动机,在转速为6830r/min时输出最大功率175kW,在转速为41OOr/min时输出最大转矩293N·m,在转速1500~6800r/min范围内可输出峰值转矩的80%,动力强劲。这个动力版本的捷豹XF由静止加速到100km/h时间为8.3秒,最高速度可达237km/h,丝毫不逊于其它同级对手。

  10款的捷豹XF不但更换了更大尺寸的轮毂,同时还增加了倒车影像轨迹、4方向电动头枕以及11扬声器影响(09款为9扬声器)等豪华配置。以往的捷豹产品像英国传统绅士,而XF则更像一位紧跟潮流的年轻新贵,举止仍然温文尔雅,但浑身散发着令人着迷的运动气息。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AGUAR XF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