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将推全新C-Type 预计2011年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9:26  新浪汽车
捷豹将推全新C-Type预计2011年亮相(图)

    捷豹的一款著名跑车即将复活。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这款银色的梦幻跑车就是捷豹全新的C-Type,这款全新跑车将再次将公众的注意力引向捷豹品牌。

  我们之前曾透露过这家汽车公司将要推出一款令人兴奋的新跑车的计划。如今,我们已经了解到,捷豹正计划将这款足以令人眩晕的跑车打造成一款更加高档的跑车车型。

  定位在XK之下,C-Type系列车型的售价将介于45000英镑至50000英镑之间,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TT RS、奔驰SLK 55 AMG与保时捷Cayman等将速度、奢华与实用性完美融合到一起的高端性能车。

  这款全新的C-Type跑车将成为继XF与XJ之后捷豹品牌推出的又一款令人兴奋的跑车车型。该车可能会作为一款硬顶Coupe车型推出,也可能会像这里的假想图所显示的一样作为一款敞篷跑车车型推出。

  如同从这些假想图中所能看到的,新款C-Type将会是一款有远见的设计作品,配备XJ式样的前格栅和独特的前灯设计。

  镀铬的网状运动进气口和突出的引擎罩凸起使得这款C-Type看起来非常具有威慑力。这种威慑感在车身侧面富有雕刻感的边缘、巨大的铬合金轮毂、活泼但富有肌肉感的尾部以及双排气管的设计上得以延续。电动操控的可折叠帆布车顶(可以被收在乘坐者的头部后方)令该车的外观更加完美。

  这款C-Type还将非常实用。车身大小类似奥迪的A5车型,新款C-Type将拥有一个实用的行李箱,虽然这里的假想图显示该车只有两个座椅,但是最终的车型可能会配备四个座椅。

  如同XK,新款C-Type的底盘将会是一个铝制的硬壳式构造,它将是轻量级的,但是将非常牢固与坚硬,这将有助于操控响应与精致性。

  在动力装置方面,新款C-Type将搭载捷豹最新的5.0升V8发动机,动力输出为380 bhp。另外,新款C-Type还可能会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的柴油发动机,甚至还可能会推出一款搭载捷豹公司增压式500 bhp V8发动机的R版车型。

  新款C-Type的所有车型都将配备捷豹的超平滑6速自动变速箱和翘板变速开关。预计这款C-Type将在2011年以概念车的形式亮相,而量产版车型将会在概念车亮相的一年后推出。(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