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捷豹XJ 以科技点亮新生奢华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20:09  新浪汽车

  科技,贯穿汽车行业两百多年的发展历程,在技术变迁中担当着领导者的角色。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更以优雅迷人的设计和卓越不凡的科技,始终引领豪华车市场潮流。四门旗舰车型全新捷豹XJ自2009年7月9日在英国伦敦首发以来,就以创世新生的科技力量,打造出极具个性的新生奢华主义标签。

图为捷豹XJ
图为捷豹XJ

  主义一:轻量化结构之舞

  全新捷豹XJ科技核心在于其采用了独具特色的新一代轻量化结构。这种结构的主要材质是铝,同时还选用了镁以及合金,从而为捷豹生产出重量更轻、刚度更好的车身创造了条件,帮助全新XJ拥有了四门豪华车同级中最轻盈的车身。

  这种新型结构还保留了源于航空科技的铆接和粘接工艺,对高科技材料进行改进,能够提供更为卓越的刚度、品质以及安全性能。

  同时,捷豹全新XJ以科技打造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其车身结构采用了50%以上的可回收材料;未来,捷豹还计划将这一比例进一步提高至75%。采用可回收材料制成的车身面板的能源消耗量仅为新铝面板的5%,相当于每辆车能实现二氧化碳减排达到惊人的3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XJ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