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F全系现车不全无优惠 订金3万等2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07:05  网上车市

  今年上半年,捷豹以XF车型为基础推出了R系列运动版,这款以性能著称的XFR搭载了5.0L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510匹,而售价也同样不菲,达到188.8万元。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捷豹XFR目前虽然已经上市,但各家4S店内都还没有现车销售,需要预订。另外普通版的捷豹XF 3.0各家店内也现车不足需要预订,订金3万需等两周。详情如下:

  据捷豹汽车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捷豹XF 3.0升车型现车不足,订金3万元需等2周可提车。而XF 4.2升的SV8版目前只有展车,而且没有优惠,同样需缴纳3万元订金后两周才可提车。而上市不久的捷豹XFR及5.0L豪华版目前国内都没有现车,预订则需要交付10万元订金,并且要等三两个月的时间才能提车。

  全新捷豹XFR 优化的外部造型使其更加锋芒夺目,它借鉴捷豹“R”系列性能汽车的特有设计理念,诠释出捷豹全新豪华轿车设计语言的最高境界。独特的新式前端设计采用尺寸更大、装有新式黑色电镀滤网的下部格栅以及镀铬外部进气口。上部网状格栅沿用新款捷豹XF系列抛光设计的同时,全新捷豹XFR独特的发动机罩装有大胆、醒目的百叶板。

  全新捷豹XFR还具有新增的延的侧裙、带有独特的车身色下挡板的后保险杠,以及捷豹“R”系列高性能车型标识性的4根剖光动感的排气管。新式扰流尾翼不仅赋予全新捷豹XFR易于辨识的标志,同时具有显著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它与新式前保险杠设计结合,有助于进一步改善车身前后的气压差平衡,从而确保高速行驶时的平稳性。此外,新式外部后视镜设计同样享有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改进,LED 转向灯也进一步优化了全新捷豹XFR的操控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AGUAR XF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