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全新两厢轿跑车型曝光 预计2014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17  新浪汽车
捷豹全新两厢轿跑车型曝光预计2014年上市

捷豹全新两厢轿跑车型

  新浪汽车讯 已经隶属于印度塔塔汽车集团的捷豹汽车近日表示,他们已经计划将在2014年推出一款极富动感的运动型两厢轿跑车。据捷豹汽车透露,这款全新的两厢轿跑车型的价格定位在6万美元左右,设计灵感源自捷豹汽车在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R-D6概念车。在当时传统轿车和跑车盛行的环境下,这款概念车曾被认为是一款另类车型。时过境迁,现在已经易主的捷豹汽车得到了塔塔汽车公司高层的支持。捷豹汽车相关人士在接受英国汽车杂志《AutoWeek》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强烈感受到了R-D6概念车的创新的理念,新颖的设计和独到的风格。当时未能量产,也许让我们曾经失去了一些东西,但是现在,我们将会把我们的想法付诸实施。”

  全新的捷豹两厢轿跑将会采用一种更为紧凑的车身线条,为了使车辆达到理想的轻量化效果,新车型还使用铝制车身和底盘,整个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也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由于车型尺寸较为紧凑,有人认为这款车将会取代现有的X-Type车型,但是这个设想并不现实。新款两厢轿跑车型并不会是一款价格低廉的小车,其所采用的铝制车身和底盘必将会影响到它的售价,按照目前的设想,这款车型的价格定位很有可能与捷豹的XF相近,尽管它的车身尺寸如此紧凑。而且,从捷豹汽车最初的产品规划上看,这款全新车型的产品定位和价格定位都与X-Type大相径庭,按照捷豹自身的说法,这款车型将会成为大多数人购买的第二辆或第三辆捷豹汽车

  在技术方面,捷豹两厢轿跑将会与下一代XK和全新入门级跑车XE共享底盘,这为捷豹汽车省下了大量的研发费用。动力方面,这款车型预计将会搭载3.0L或3.5L排量的V6发动机,并将会针对一些市场推出四缸柴油车型。(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