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J亮相2009广州车展 售价198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0:54  新浪汽车

  捷豹(Jaguar)的XJ亮相广州车展售价198万。

  全新捷豹XJ,侧窗采用长泪滴形构造、几乎隐形的D柱设计搭配革新性的全景天窗,使车身姿态更低、线条更流畅,车内乘客还可以享受到更多光线,车身达到0.29的风阻系数。全新XJ的内饰取材自手工打造游艇概念的环绕式前坐舱饰板,大面积使用的上乘实木饰板,历经17道工序,正中央饰有高级模拟时钟;双针镶色线缝配合撞色饰边,软细纹真皮装饰主要区块和座椅。

图为全新捷豹XJ
图为全新捷豹XJ

  运用先进技术,全新XJ精选顶级1200W 宝华(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在汽车音响系统中引进精密的Audyssey MultEQ®音效调节技术,结合20个宝华扬声器,使车内各个座位的乘客均能体验完美音质。为了匹配其作为捷豹旗舰豪华房车的定位,全新XJ首度采用了驾驶显示屏以及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全彩色TFT-LCD液晶平板仪表盘与采用双画面技术的8英寸全彩HD触摸屏融汇捷豹首创iTech™系统,捷豹动态技术上升至全新高度,循迹式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自适应动态系统(连续可变阻尼)以及快速转向传动等功能,使全新XJ将敏锐、动感的操控感受与优雅、舒适的驾乘体验融为一体。

图为全新捷豹XJ内饰
图为全新捷豹XJ内饰

  全新捷豹XJ搭载5.0升V8汽油发动机,不仅性能卓越,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减排指标也非常出色。新一代铝镁合金车身,使汽车性能、操控得以大幅提升,还能提供更为卓越的强度、品质与安全性;100%可回收的车体,本次,中国市场即将上市的是加长轴距全新捷豹XJ全景奢华版,该车款后座乘客的腿部空间额外增加了125毫米,带来更高品质的享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XJ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