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引领每个时代的奢华符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9:30  新浪汽车

  1968年 革命性的XJ6 传奇出世

 

  XJ6 的传奇出世为捷豹XJ的独特血统奠定了基础,69年的《Car》杂志继而将XJ评为年度最杰出的车型。

  1972年-XJ12极速问世,感受完美驾驭体验 

 

  1972年配备V12发动机的XJ12是当时最快的量产四门车型,澎湃动力,非比寻常。更加优雅的加长轴距车型,驾驶操控感依然完美,别无二致。

  1979年- 第I 代XJ 车型第三次改款 更具魅力

 

  该次改款主要集中于外观,注重细节改进,线条更为流畅,成为独具魅力的艺术品。

  1986年 第二代全新XJ车型耀目登场

  首款第二代XJ车型曾经历了长达六年的改款,进一步改善该车型传奇般的驾乘感受。堪比世上最舒适之车,性能卓越,优雅高贵。

  1994年 第二代XJ 车型的改款车型,车身更牢固,测试更严格

  捷豹共装配62款原型车,进行长达300万英里的测试,经受最严苛的性能测试,提供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

  1997年 V8发动机应用标志着XJ车型全新改款

  第二代XJ最后一次全面的改款。采用V8发动机,大为改善燃油经济性。而全新改进的外观及内饰,令奢华体验得到全新诠释。

  2002年 采用铝质结构XJ车型  惊艳耀世

  采用铝质结构的全新车型,外观更优雅,性能更卓越,令奢华空间与非凡速度完美融合。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