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现车不多优惠1.8万 1.6L年底难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0:39  易车网

  【深圳易车网行情】编辑从深圳标远汽车了解到,别克新凯越目前有1.8万元的现金优惠,但1.6L和1.8L的车型均现车不足。1.6手动档更是缺货,现在预订最快也要等至月末,对于欲搭乘购置税减半政策的朋友来说,时间过于紧张。如要近期提车,展厅还有1.8L银色手动波1台。

别克新凯越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新凯越 1.6 LE AT 12.68万 11.88万 1.8万
新凯越 1.6 LE AT 导航版 13.98万 12.18万 1.8万
新凯越 1.6 LE MT 导航版 12.58万 10.78万 1.8万
新凯越 1.6 LE MT 08款 11.68万 9.88万 1.8万

新凯越

  作为别克旗下的唯一一款紧凑型家用车,新凯越始终名列10万元备选车型中,唯一让凯越车主耿耿于怀的地方就是相对较高的油耗。别克凯越颜色丰富,除常规的黑、银、白、灰四种颜色之外,还有星空蓝和炫红两大亮色供车迷选择。凯越最大的优点在于它的别克品牌光环,以及体面的外形。在表现时尚动感的同时也突出工作所需的商务性,内部空间较为宽敞是美系车一贯的特征。

新凯越

  08款新凯越整体观感与老款相比有根本的不同,这是因为整车前脸与车尾几乎全新设计,看不到之前的半点影子。由于前脸整体重新设计,使得发动机盖也必须跟随改变,留意观察,我们会发现从进气格栅两侧向上延伸到发动机盖自然形成两道骨线,发动机盖看起来很饱满,中间高两侧低的形状过渡更加自然。大尺寸的盾形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格栅代替了过去横向式,看起来更加气派。中央的车标也跟随尺寸增大。由于格栅改变带来的视觉冲击力非常明显。

  市场短评:从新凯越1.6L车型目前的现场情况可以看出,购置税对1.6L车型的拉动非常明显,明年购置税的调整又一次激起购车热浪。但即使是现在订车,喜欢凯越的朋友也难赶上购置税的末班车了。还是再等等,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和车型,按照7.5%的购置税来购买,相信商家在明年又会推出不同的优惠措施。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